一半海水

今天是想特意写个状态来感恩这阵子遇到的一些事。

身边的家人同事都知道,最近的我开始被交接新的工作,压力与责任也都成倍的往身上增,对我来说,这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花路,所以我害怕却又期待的接受着;但在一路接受着扑面而来从未接触过的工作时,我发现身边的同事,领导,真的一个个都在耐心给与我帮助(这种话就是怕说了矫情所以只敢写给自己看),有人在我两难时毫不犹豫说可以和我换班,有人放弃国庆假期欣然愿意替我值班,有人在我对工作疑惑不前时仍用自己宝贵的时间耐心为我解答,有人在电脑前看花了眼只是为了帮我把工作做得更好…今天真的超级感受到大家的爱护,像是中了九月的头彩,幸福感爆棚,不过在职场的海洋里我也感受到了某些事情的注定沉浮以及一些人的既定归途,我是愿意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会慢慢变强的那种人,备考公务员那时候的我就是这么想并且做到的,所以,从来都是时间的问题,都是自己愿不愿意的问题。

真的很谢谢我的同事们。

图是上楼时看到的晚霞,和心情一样美。

评论